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托管模式

网站建设 野狼SEO 97浏览

很多人做了一个网站,就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有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放在做网站的公司,这样子省心;有的非要自己管理,就要买个主机空间,把网站放上去,经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建站公司一般在你程序搬走之后就不再进行售后。
那么,到底我们应该选用怎样的主机托管模式呢?这里我们有一个表格,简单的剖析一下。
 

托管方式好处弊端其他
直接给建站公司托管省心省事儿,可以长期享受不错售后。一般费用略高正常企业站500元左右,如果太高就要考虑其他托管模式了。当然建站公司服务水平差异比较大,可以根据建站公司的托管水平来定是否在这里托管。
自己买虚拟主机便宜,自己管理程序更放心太麻烦,如果自己懂技术太少就会捉襟见肘,一塌糊涂自己买虚拟主机管理适合技术比较好的个人。如果是公司尽量不要这样,人员的流动、技术人员的水平等等因素会影响网站的运转。
自己买VPS等自由度高,可以随心所欲的玩自己的网站一般费用略高,对技术人员的要求极高如果自己的技术水平太差,就等着网站被黑,服务器被攻击吧。
自己架设服务器管理方便费用不低,有政策风险自己建设服务器是违法的.自己的服务器需要是独立IP还得开通80端口才是一个正常的网站。电信公司一般不给开80端口。
看了以上的表格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托管模式了。如果实在不懂,可以问野狼。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