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营销型(成交型)网站建设步骤,想找人做网站但一点不懂的朋友看过来了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17浏览

野狼一直专注于营销型网站建设,在这个过程中发现很多朋友其实并不知道怎么做,尤其是不知道怎么和建站公司配合。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下。小白做网站再也不发愁了……

  网站建设服务流程 

网站建设服务流程

  一、准备工作:在没有开始做的时候要做好一些准备工作,大致分为:

1、素材准备 可以准备一些产品、LOGO等图片素材;联系方式、公司简介等文字素材。把自己想要展示的内容尽可能多的发给建站公司,否则建站公司做起来费劲,做出来之后可能想要展示的东西不是你想要的。所以这一步很重要 2、找一个靠谱的建站公司 靠谱的建站公司不仅仅是技术好,也要服务好,售后好。多上网上看看相关公司的口碑案例等。这里边要注意几个问题:
一是对方是否真的懂营销,有一些知识建站技术而做的东西根本对SEO或者是营销没有丝毫帮助;
另外一个是后期空间域名续费是否靠谱,别给你弄个平台建站,到最后网站都没有办法搬迁走。
相关阅读:《愤怒啦!别再让建站公司影响你的SEO效果!》原文链接:http://blog.390seo.com/seo/jianzhan_seo.html

二、网站建设实施阶段:和建站公司做好配合,尽量给网站做完美

确认设计稿:一般的设计型的网站,都会出PSD的设计稿,要配合建站公司做好设计稿的确认和修改,这一步很重要。因为这一步牵涉到后边具体的代码实施。有问题要及时提出并给出修改意见,不要给一个模糊的概念或者干脆就不进行设计稿的确认,到最后是很难对网站框架进行修改的。
网站做好后细节修改:一般网站做好之后会进行填充和一些细节的调整,一般客户都会很好地配合建站公司来做。但是这里边要提出的一个问题就是很多客户认为建站公司应该给自己添加很多产品,比如说我又一千个产品你就得给我加,一般不是这样的,建站公司做一个网站框架到后边也会添加一些产品让网站丰富但是太多的产品一般建站公司是不负责的。如果产品太多可以自己在后台添加或者提前给建站公司做好商议。

三、后期做好推广工作

营销型网站只是提供了一种可能,比如说SEO效果更好,转化率更高。但是前提是你要适当的做一些推广工作。以前就有一些客户闹过笑话,找我们做营销型网站,朋友介绍说排名很好,但是他做了之后几个月过去了,找到我们说网站不行,排名上不去。一看你用作弊的方法来做,不上去太正常了。营销型网站是提供一个更好做SEO优化的可能,你要正常的好好做优化,好好的进行推广效果肯定是不错的。什么都不做,或者是走歪门邪道的方式,那对网站的推广就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