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10天学会SEO:第十天 全方位策划网站SEO工作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127浏览

这是最后的一节课,这节课的主题是《全方位策划网站SEO工作》。因为前边的9节我们其实已经学会了SEO,这一节课是一个复习,也是一个总结。将以前的零零散散的知识串在一起,构成一个完整的网站SEO体系,这个体系可以帮助你很好的策划一个网站的整体SEO工作,更可以指导你完整的熟悉一个网站的优化过程。

    一、全方位的策划一个网站SEO工作,最主要的就是要做好以下的几点:


1、全面。
全面的意思是尽可能的做到面面俱到,从网站的设计,到网站程序的架构,再到文章的更新和外链的建设,每一个细节都不可忽视,每一个细节都要仔细斟酌和规划。如果只是给网站做好外链,那么整个SEO工作就不全面了。
2、有计划性。
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儿,这就是有计划性。知道网站建设出去添加一些文章,什么时候添加,怎么添加,这些都是问题。
3、随时检查问题,并修正这些问题。
SEO并不是一个策划就可以的,要做好灵动性。虽然我们在策划的时候会根据一般情况去写,但是实际的运用上要灵活,根据情况去作相应的调整。比如以前论坛签名做外链比较有用,但是后来不怎么有用了,我们就要去做一些变动。在做这些策划的时候也要注意给一些地方留有变通的东西,留一些应对策略。

  二、策划一个网站的SEO工作,从哪些方面入手:


1、域名的选择
2、空间的选择
3、网站程序的选择
4、美工与网站功能的设计
 5、关键词的选择以及竞争对手分析
6、发外链
7、更新网站文章
8、长尾关键词优化计划
9、网站优化效果监测与调整计划
其实就是这9各方面的一些计划,每一个方面我们都要细心去做。我们在前几节课中对上边的知识都已经进行有讲解。现在只列出大致的框架,具体怎么计划,你还要融入自己的创新元素,当然也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去学习一些技巧,例如域名的选择,我们以前就写过一些技巧《野狼纯白帽SEO新手教程(一)域名的选择》,这些会写的详细一些。 对于网站效果监测与调整计划,可能在以前没有怎么说,这里稍微提一些:
1、现在网站优化效果监测主要是通过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使用SEO工具查询网站的排名情况,一个是使用百度统计或者是站长统计查看网站点击以及搜索关键词情况。通过这方面的检测,我们可以得出一些结论,比如网站排名怎么样,哪些关键词大家比较喜欢搜索。
2、调整计划,这里边可以牵涉到网站框架的调整,网站功能的增加,以及网站专题页面的布局等等。不要以为网站做好了只有出了问题采取调整,当我们的业务进行调整,关键词竞争激烈度不同的时候就可能会调整网站布局。这也就是以前我们强调的做SEO应该要有灵性。
 
10天学会SEO

本文网址: http://www.390seo.com/article/1239.html 由野狼网络发布,转载请注明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