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很多人后悔没有把SEO坚持下来,一个客户坦言:08年做的网站,没有坚持下来,后悔了!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126浏览

很多人给我们诉苦,以前做的网站没有坚持下来。以前没有坚持纯白帽SEO,弄了作弊的,网站后来排名不行,就扔掉了。还有的是某一个行业做了一阵子后来不做了。当不做的时候,还有不少人联系要产品。

做生意与做SEO一样,只有坚持做着,才会收到更好地效果。这是客户想做回以前的行业,发现竞争对手已经非常强大了:76万收录,十几年的老网站。

实际上,我们经常见过后悔没有坚持做某一个行业,或者坚持做几个网站SEO的人。其实什么时候都晚了,而什么时候都不算晚。只要你坚持做某一样东西,一切都会给你让路。

做起来,才有希望。

正规优化,就是让你的网站越来越强大,客户挣到钱了就会一直续费。而我们会让你的网站一年上一个新台阶,越来越好。这样实现双赢。而不是通过作弊赚你一点钱,后续被惩罚网站直接报废。

做个好网站,正规SEO做着,网站一定越来越好。这才是互联网掘金的关键一步。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