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https认证不通过的几个原因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144浏览

经常会见到在百度站长资源平台上https认证不通过的客户,我们建议是根据以下的操作来仔细检查:

一、http是否已经301重定向到https


以前支持301和302,但是现在不行了,必须是301重定向。所以如果没有做好的,要先做好了。

二、所有线路都要支持https,特别是做了cdn的网站


不少做了cdn的网站,源站里并没有进行https改造,容易认证不通过。这样的有一个操作技巧,就是一定不要允许搜索引擎回源。如果搜索引擎回源就会出现,你看着正常,但是搜索引擎无法访问https链接。
另外是,搜索引擎对于域名解析会有一定的缓存时间。如果你刚从允许回源切换到不允许回源,可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才可以。另外有一个技巧就是,可以在“抓取诊断”里,进行报错:
抓取诊断里进行报错处理

这样,搜索引擎会清除dns缓存。
几分钟过后,再次提交,就通过了,野狼SEO团队用这种办法,操作了很多个网站,屡试不爽!大家可以用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